close
紐西蘭─北島之旅
空拍紐西蘭,第一次出國的心情,是興奮又期待~~
一下飛機就被紐西蘭的空氣所吸引,真的是香甜的味道

第一站奧克蘭,帆船之都,從天空之城俯瞰奧克蘭港灣,注重休閒生活的紐西蘭休假就是玩帆船、游艇、腳踏車.....

天空之城


天空之城的高空彈跳,沒膽的我不敢玩



奧克蘭寧靜的清晨



愛哥頓牧場
奇異果園~~~~是金ㄟ


敢緊拿起相機補捉到小羊喝母奶,真的是跪著的~~~感恩哺育之恩


剪羊毛秀,上台餵小羊喝ㄋㄟ ㄋ ㄟ


王家牧場騎馬去~~
 
看看我騎馬的英姿,後面那位大哥在想”妳可不要亂動,不然~~”
牧場主人怕下雨,所以要我們穿上那醜醜的雨衣,要不我的騎馬的英姿,ㄟㄟ不賴吧!


噴射快艇,出發囉~~~~
真的很刺激,尖叫聲越大,司機快轉更大圈



東加利諾公園─魔戒拍攝地點



拍攝過程中工作人員休息的城堡


瓦卡帕帕滑雪渡假村
躺在雪上的感覺真好

團員製作的雪人,可愛吧!


硬被我們拉來拍照的紐西蘭人~~小姐我是來滑雪的啦,不要把我當成model,再拍就收錢囉~


乘坐直昇機遊羅吐魯阿
是帥哥開的呢~~英文太破要不然就可以跟他閒聊交朋友~~~


第一次坐直昇機超興奮~~~空中俯瞰紐西蘭真的很漂亮,只可惜相機不夠好,拍起來效果不好

羅吐魯阿政府花園






毛利土著歌舞表演
愛吐舌頭的毛利人


皇后號蒸氣遊輪
船長讓我親自操作,不賴吧!有模有樣的,不知團員保險有沒有多保一點~~哈~~

遊輪上拍攝到的彩紅


湖面上有成群的海鷗飛舞著


 農莊主人BAX's home
團員四人一組各自到所認領的紐西蘭人家中住一晚,沒導遊,怎麼辦,只能用破英文和比手畫腳跟他們溝通囉!
硬著的頭皮,上啦~~~~


下午一到農莊主人家,喝完下午茶,男主人就帶著我們到他朋友家看剛出生的小羊。


可憐的小羊,小伊妳也太慘忍了吧!你看小羊那無辜的表情~~~鳴~~鳴~~


先生,你嘛幫幫忙,還把小羊的初吻強走了


來張小牛喝 ㄋㄟ ㄋㄟ


一早跟著農莊男主人開著除草車,除草去

跟農莊女主人來個合照,謝謝你們熱情接待~~~


葡萄園區
幕後功臣─司機

酒窖

酒窖中的吧檯


Tukoro 伐木小鎮(司機的故鄉)



無意間發現的麥當勞外送車


鍾乳石洞與螢火蟲洞入口

因裡頭螢火蟲是保育類不可拍照,所以只能在洞口偷拍鍾乳石,螢火蟲渦裡頭真的很漂亮,坐靠人力拉的小船進去,抬頭往上看全部都是,就像滿天的星星,真的很漂亮,也是一個必去的景點。

凱利達頓極館海底世界
國王企鵝

正在脫毛中的企鵝寶寶


孵蛋中的國王企鵝


毛利文化村
全團來個大合照

忘了是哪兒了,好像是高空彈跳的地方,原本還信心滿滿的想去體驗一下起死回生的感覺,但到了現場看到高度還是打退場鼓~~真遜。
 


八天的時間過的真快,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坐上飛機,準備回到自己的故鄉─台灣
紐西蘭再見了~~~希望有朝一日還能再踏上這塊沒污染的土地。


 
這次的紐西蘭之旅真的讓我體驗到很多我人生的第一次(第一次出國、第一次坐直昇機、第一次看到雪、第一次騎馬....)
真的讓自己
體會到上帝造萬物之偉大與奧妙,心中唯有懷著感恩與惜福的心來過我們人生的每一步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chang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