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終於鼓起勇氣,打了電話給理髮店預約,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,心情是即期待又怕受傷害。
想說剪了會不會後悔,萬一剪壞了,回家一定會被笑,而星期一上班一定也會被同事取笑。

到了店裡,請店員拿了幾本髮型的雜誌翻了一下,還是看不到自己滿意的,

太短像個小男生,不長不短又不能綁會更熱,真是難決擇。

此時老闆娘過來,我就跟她說我的訴求,要好整理(因我是個懶人,不希望我每天早上起來還要特別整理頭髮)、不能太熱(怕蓋到脖子,夏天不能綁會很難受),

且不能太短會太像男生頭,不能隨便亂翹.....訴求,老闆聽完回我一句話,妳的要求太難了,基本上短髮很難不整理會好看的。

心想,算了,即來之分安之,豁出去了就由老闆幫我設計吧。

就這樣老闆第一刀把我的長髮剪了,她還拿起來,問我要不要留做記念,心想頭髮拿回家幹嘛,又不能做胎毛筆,現在離胎兒也未勉太遙遠了吧!

一刀一刀的剪,心裡也就越緊張,終於剪完了,一看.......,還好嘛!沒想像中那麼難看,且後面也沒蓋到脖子,還滿清涼的,嗯~~~越來越滿意。

真的輕鬆許多,頭不會那麼重,還滿像我高中時代那種清純的樣子(嘻~~嘻~~)。

換個髮型也換個心情,不過人在要改變時真的是需要勇氣(光剪個頭髮就可以讓我從早上心情就七上八下的),

人往往習慣於某一個事物後,會安於現狀,不敢改變,但有改變就會有機會,不變就只能一直原地踏步

雖然剪個頭髮不算什麼,但這次我真的做到了,不會再讓同事笑我只會說說不會去做。

總之,今年總算做了一件突破自己的事,希望換個造型後,胸悶及心悶能趕快過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chang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