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唸了許久的”白河鐵馬行”終於成行了~~~~
為了能讓星期天一早五點從永康出發,故星期六下午大家就開始檢查腳踏車,並做拆卸動作,還有一個重點也是要看一下藍哥的車況。
看看小董與啊臭正在努力的為腳踏車打氣,而張老大則幫我的小摺裝上鈴鐺,而我呢,嘿~嘿~~當然當個攝影人員囉!



陸續把腳踏車搬上藍哥上,並且檢查三油三水是否都有,一切的準備就為了星期日的白河鐵馬行能順利。


現在時刻早上五點,沒想到四點半起床 ,大家都沒賴床,準時集合,來個行前大合照吧!嗯~~不錯,沒有睡眼惺忪的表情。
一切準備就緒,出發囉~~~~~


為了怕一到白河吃飽就馬上騎腳踏車身體會不舒服,故在車上大家就開始吃起昨晚準備的涼麵


5點半了,看到太陽慢慢出來


終於到了竹門國小,小董、啊臭、張老大又開始忙起來了,組裝車子,而我還是一樣,做最困難的事~~~~拍照啦!


先來個白河鐵馬行的路線圖


第一站~綠色隧道,起點看起來感覺好像不錯,但實際騎過後~~~~~唉!有點失望,好短的隧道喔!


一路上當然少不了,每年6~8月白河的蓮花囉!為了多拍幾張蓮花也讓我們浪費了很多時間 ,看到沒,還有蜜蜂呢,所以拍照時還有點擔心會被蜜蜂kiss 到。




含苞待放的蓮花,也是一種美。










終於騎到了蓮花公園,還是真的有點~~~~給它小啊!雖然花並不多,但也拍個照留戀一下,到此一遊~~~~





公園裡有一個風力發電機~~~





枯樹也是有另一種美~~~


來張帝王蓮,太胖了不敢坐上去,重點是坐一次要50元,還真有那麼點貴,所以就在旁邊拍拍照過過癮。





三個大美女是怎樣,看到太多漂亮的蓮花,怎麼舉起雙手來個大投降。



有發現到嗎,後面有很多攝影愛好者手裡都拿著高檔的照相機在補捉蓮花的美,而我們這種傻瓜相機,我想還是拍人較實在啦~
小董頭巾包這樣,看起來有沒有像村姑~~~


因太陽太大,所以九點半就趕緊往回騎,怕中暑,真的好熱~~~~,重點是有人越騎越慢,快不行了。
只是時間 還很早要去哪呢?經大家決議先到關仔嶺─>碧雲寺拜拜,順便吃午餐。
廟裡的齋飯是免費供應的,因此,我們誠心地添了香油錢,感謝寺裡的招待。



再往上爬就到他們的三寶殿,此時可以看到有一個體力比我差的臭,臉色有點發白,滿頭大汗,真的不行了。
看來更需要運動的是她,不是我~~~


由碧雲寺往下看可以看到整個嘉南平原


吃完飯,往下個行程,東山喝咖啡去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chang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